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奢侈品 > 腕表 > 正文

赫柏林纽波特30周年特别限量表款

来源: YOKA时尚网  2018-04-16 16:33

纽波特30周年特别限量计时码表款,极佳地诠释了纽波特系列的优雅运动风格与帆船航海元素,整体设计前卫大气。

赫柏林纽波特30周年特别限量表款

纽波特30周年特别限量计时码表款,极佳地诠释了纽波特系列的优雅运动风格与帆船航海元素,整体设计前卫大气。海洋蓝色与碳灰色平衡搭配,PVD碳质镀黑拉丝表壳点缀5颗螺丝状圆点,创意大有来头,灵感来源于船舶靠岸卷绳绕柱的俯视图。

赫柏林纽波特30周年特别限量表款

今年的纽波特新款表壳打磨装饰更具层次感,棱角分明彰显力量。表把一如既往装饰船舵浮雕,特别之处在于今年采用的是立体锥状的呈现,更具视觉美感与敏锐触觉。

赫柏林纽波特30周年特别限量表款

三眼碳灰拉丝质感表盘,层次丰富而有条不紊。外圈装饰海洋蓝刻度圈,线状分钟刻度搭配立体帆船式时钟刻度,且中心区用夜光线条装饰。一圈帆船指针,从俯视的角度形成了帆船海洋聚会的形状。

表盘中最醒目的三眼熊猫计时圈设计也充满故事。一般的计时码表三眼位置分布在6,9,12点方向,或3,6,12点方向,而赫柏林今年与selita机芯深入合作,对selita510机芯进行调整改造,进而把三眼计时的位置设置在3,6,9点钟方向,分别搭载30分钟计时,12小时计时,及60分钟计时,以此获得更符合视觉要求的呈现与美感。

3点钟方向的30分钟计时圈,标红的数字30象征纽波特系列诞生的第30周年。4与5点钟设置简约大日期窗,满足看时所需。

夜光大三针与帆船式夜光刻度,在黑夜中必是一道腕间浪漫风景。

特别纪念款采用背透设计,机芯打磨装饰与运作的美感,足以让爱表人士倾心不已。

纪念款的表带采用赫柏林主色调海洋蓝,FMK材质橡胶表带,实属橡胶表带中的贵族,柔韧耐磨,防过敏防水,可清洗不脱色,是极佳的表带选择。

此外,今年的赫柏林家族代表,纽波特系列统一采用了全新表耳。以往的纽波特系列表带需要对表带头部中心部分进行裁剪以适合表耳形状,而全新的表耳中部采用可闭合的C型设计,只需把表带嵌入合上即可,无需裁剪表带,更便捷美观。纽波特系列表耳辨识度极高,设计诞生于1988年并延续30年至今,在当时几乎全品牌采用直状或略带弧形的表耳而言,赫柏林纽波特表耳实属当时创新之作,经典的设计总能抵挡时间的流逝而经久不衰。

市场价:2450欧元

1658/SQ12CW

  赫柏林纽波特30周年特别限量表款

赫柏林首次推出纽波特系列多款机械女表新作,其中的全镂空款让人惊艳,全球限量300枚。同样,该款的机芯为赫柏林与selita独家合作,对selita200进行装饰改造而成的,授权赫柏林使用一年。改造后的机芯形状呈船舵形状,纹路打磨,红蓝钻石与镀金装饰,一览无遗。帆船式夜光指针,浪漫点缀,同时传递着新时代女性挑战进取精神。摆陀跳动,滴答声响,满足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体验。

表壳一致装饰今年最新设计的五颗船形螺丝。表带为白色FMK橡胶表带,时尚纯粹,且免去表带变黄之忧。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