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奢侈品 > 珠宝 > 正文

致最爱的她 Alexandre de Paris以爱之名献礼母亲节

来源: 凤凰网时尚  2020-05-08 11:00

与生俱来的亲密感、血液中的默契和情感的羁绊,是只有母女才能解读的密码。当母亲节悄然而至,你会怎样对她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意?本季Alexandre de Paris精选多款发饰致爱母亲节,以匠心工艺和优雅廓形将温情簪于发间,让你在特别的日子里为在乎的她打造专属魅力造型,重拾无间时光,定格挚美芳华,完美演绎无关时间与岁月的女神哲学。

Alexandre de Paris 2020 SS PRECISION-倾心系列

擅长驾驭珍珠的女性总是格外令人着迷,莹润光泽在气质于成熟间巧妙拿捏着分寸,简雅设计从容倾吐着似水柔情。Alexandre de Paris倾心系列发簪将妈妈从忙碌的社会形象中解放出来,释放她内心对美的追求和向往,只是随意饰于发丝之间,一举一动也能尽诉优雅姿态,悄然流露着浪漫情怀。此时此刻,她就是发光的无龄感女神,在每个场合都自信闪耀。

Alexandre de Paris 2020 SS PERLES PRÉCIEUSES-明珠系列

小时候,妈妈是你的时尚教母,奠定了你的品味和格调;长大后,你对时尚有了自己的见解,更希望妈妈永远能陪你并肩前行,时髦到底。Alexandre de Paris明珠系列发夹将细腻巧思藏于细节之中,以珍珠大小不一的不规则排列为造型注入青春灵动的时尚活力,无论搭配长发还是短发,直发或是卷发,都能自在表达张弛有度的时髦态度,演绎没有代沟的美学精髓。

Alexandre de Paris 2020 SS FOLIE CERCLÉE-寰宇系列

在特别的日子和妈妈一起配出CP感,是很多都市女孩内心的愿望,Alexandre de Paris寰宇系列恰恰满足了这份期待。简约的理念,利落的设计,点亮循规蹈矩的日常穿搭。发夹透着不露声色的优雅姿态,发箍彰显独立睿智的时尚功力,低调雅致的色调也掩盖不住你们的光彩,和妈妈摩登在一起,做最耀眼的姐妹花。

她是美的代名词,美却从来不是她的枷锁。母亲节来临之际,即刻前往位于香港油尖旺区尖沙咀崇光百货1楼31D和香港中西区金钟太古广场221号铺的门店,为妈妈甄选Alexandre de Paris发饰,致敬这个世界上最值得称颂的伟大力量,照见最初的心意。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