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奢侈品 > 腕表 > 正文

【GUCCI腕表首饰】春暖花开,Gucci带你回归迷人状态

来源: 凤凰网时尚  2020-05-08 11:05

【GUCCI腕表首饰】春暖花开,Gucci带你回归迷人状态

春日挥别了冷空气,度过了一整个冬天,你的搭配水平还在状态吗?Gucci腕表首饰带来多款单品专治搭配焦虑,即使久违人群依旧让你成为耀眼的那颗星。

想要打造个人风格明确的Look?不如选择一款Gucci腕表,拥有一眼即能辨认的出众格调,从此为你的装扮加上烙印。

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

大牌与卡通形象的合作无疑是最近的潮流风向标,一经推出总能令潮人们争相追逐。Gucci与迪士尼合作的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承袭Grip系列标志性的中性化外观,无论搭配西装礼服或是休闲装扮都能成为人群中与众不同的焦点。此系列两款腕表均在表盘上饰有米奇图案,由于采用了夜光材料,米奇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见,细节之处体现Gucci的精湛工艺和用心设计。其中直径为35毫米的表款采用黄金色PVD镀层表壳和GG Supreme人造帆布表带;而直径为38毫米的表款则采用精钢表壳和表链,表链上镌刻互扣式双G元素。

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

如何令个人装扮足够吸睛的同时充满质感?或许可以选择一款简约大气的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经典的轮廓造型与可调节的互扣式双G带扣表达与生俱来的不俗气质,凸显佩戴者的品味。此系列腕表采用精钢表壳搭配黑色缟玛瑙表盘,表盘饰满品牌经典的迷你蜜蜂元素,配有防反射涂层的蓝宝石水晶表镜,可透过透明表后盖欣赏腕表内部的自动上弦机芯,堪称瑞士制表工艺的杰作。

与腕表增加浓厚个人风格的作用不同,Gucci首饰在提升着装质感同时,更能表达佩戴者当下的状态,令个性更加鲜明,进一步提升整体搭配的完整性。

Interlocking G系列首饰

集奢华大气与中性风格于一身的Interlocking G系列首饰与春日气息不谋而合。此系列首饰均运用18K黄金材质,镌刻精妙的阿拉伯式花纹,以简约轮廓演绎品牌标志性的互扣式双G元素,具备鲜明的设计感与辨识度,是品牌经典设计与现代摩登工艺的绝妙结合。优雅而精致的都市风情适合搭配现代感的着装,举手投足间皆绽放独特风采。

Boule系列首饰

基于Gucci对经典首饰的传承,诞生了融合摩登时尚与经典造型的Boule系列首饰,用来搭配休闲着装提升整体风格。全新的Boule系列首饰运用亮面光泽925银材质打造,经典的滚球链条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镌刻图案赋予首饰新的魅力,在传达了品牌时尚理念的同时也更易于搭配。

春暖花开总能带来希望与灵感,Gucci腕表首饰为你解决搭配难题,打造全新Look来找回迷人状态,今年也请继续闪耀万分吧!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